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

高雄婚錄動堂堂 杰&媛 老新台菜迎娶午宴精華MV 動態攝影 台南 嘉義

謝謝你陪伴了我9年多的歲月,當我們走入婚姻,我會向妳承諾妳所在乎的事情,不論是好的壞的,我都會用盡我的生命去守護妳,成為妳生命中唯一的依靠,妳願意嫁給我嗎~

攝影師:布魯士攝影
造型師:Lucky Belle's 造型珠寶盒-貝兒傅個人粉專
主持人:雄寶貝婚禮樂團(婚禮主持人大雄)
會場:老新台菜
交給高雄婚禮錄影動堂堂團隊使命必達


點我填寫檔期詢問單
看更多請點選進入

動堂堂婚禮錄影工作室官網 
台南婚禮錄影|嘉義結婚錄影高雄婚錄|台中動態錄影推薦婚禮錄影南部婚禮錄影|彰化婚禮錄影 SDE快剪快播|高雄婚錄動堂堂PTT推薦

欲觀看影片,請輸入密碼:pow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